狐狸最近好懶得發文,尤其聽到新聞台可能即將要開始收費的消息(還牽拖別人),更是覺得寫那麼多文章到時全部被鎖怎麼辦,每日心慌慌眼茫茫(初老徵狀?)來回踱步好擔心幾年來的3百多篇文章會不會付諸流水啊……..



 


看來我的blog要找個新家惹,哎呀,想到就覺得好麻煩。



 前陣子看到臉書蘋果小姐在旗津風車公園打卡,才想起好久沒來這裡。


上週六難得高雄大太陽(北部可是下起豪大雨)待在家實在太可惜,於是帶著多多和外甥來這邊曬曬太陽。



 


※從過港隧道進入旗津後,就是一堆海產餐廳。


再往前開不久就會看到風車公園。


風車公園內有7座三葉式風車,造型獨特,超像飛機。



※再補一張外甥要我拍的有飛機經過的照片。風車真的好像飛機。


而且矛盾的是狐狸有看到公園內貼標示請大家不要放風箏以免傷害風車,


但裡面賣風箏的攤販超多….狐狸差點受誘惑敗一個。



※天氣真的好好啊。


阿嬤幫多多燙了頭髮,捲髮還蠻適合她的,好可愛內!



※裡面還有好多海洋生物的馬賽克磁磚的拼貼創作,生動有趣。


但多多會怕,連摸都不敢摸。





再看一次那風車是不是很像飛機? (是要說幾次啦


!)




※欄杆旁邊就是海邊。來這裡看海看夕陽真的很浪漫柳。



※賽門和他上輩子的情人。


我呸!和狐狸拍照時就沒笑得這樣開心



!






※吹泡泡。


葛格已經會照顧妹妹了,真棒



!




※後來在斜坡跑起來,小孩子真單純,光是這樣就玩得好嗨森。



※後來送我花(?)


說祝我母親節快樂。








※玩了一個多小時後,挖起沙撿起貝殼來了。








※這公園雖然已經有10年歷史了,但好乾淨呢。


地上不但沒看到任何一張垃圾,連公共廁所都維持得不錯。



希望大家繼續拿出台灣人的素質,不管到哪裡都不亂丟垃圾破壞環境。




※在這邊待了近2個小時,聊聊天吹吹海風看看夕陽,心情都舒爽起來了。



衷心覺得高雄真美啊。






※最後,又讓三姐破費白吃白喝了一餐。



 



真是滿足又開葷的一個母親節周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kuo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