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的好日子過完了。

 


今天是大家開工上班的日子,狐狸也是一樣。


今天是我獨自一個人照顧2個小鬼的第一天。


 


 


早上8點起床後,一直忙到下午2點,


這段時間只花5分鐘啃了顆饅頭當早餐,然後還要煮午餐,


洗了2次衣服,晾衣服、摺衣服,還要幫小的洗澡,順便也要把晚餐材料準備好。


然後中間會經歷小寶不斷哭鬧,大寶纏著你陪玩……..


不發飆已經是最大修行。


 


 


等到老大和老二午睡後,奴婢我才能抽空出來上個網偷閒一下。


 


 


很可怕的生活,忙到天翻地覆,忙到忘記刷牙洗臉,


誰說在家顧小孩很爽的?你來試試看啊!!!來啊來啊!!!(是在對誰喊話?)


 


 


唉,這條路是我自己選的,沒有人逼我,所以也沒有退路了。


只能咬緊牙關,繼續往前衝惹。(可能衝沒幾步就會仆街,過年實在吃太多了)


 


 





 


※只要帶2個小孩出門,若遇到特別時段(小孩哭鬧或剛睡著),我和賽門只能在車上匆忙解決自己的餐點.唉,真是養兒方知父母恩啊!


 


※樂樂哭了,多多正在安撫她。姐姐很愛妹妹的啊。


 


 


 


 


 


 


 


 


 


※跟前跟後的多多,連狐狸上廁所都要緊跟著。


 


※沒有時間管多多,只好讓她亂搞了!常把房間弄得好亂><


 


※唯一能讓多多安靜的時候。一天一次的巧虎時間。


有時候狐狸會埋怨巧虎一集也太短了吧!(!)


 


※邊睡邊笑的樂樂。


 


 


※樂樂很喜歡小朋友喔~現在很容易被逗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kuo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