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在月子中心試吃了無數家彌月蛋糕,但吃來吃去還是覺得幸福之丘好吃。

 


 


本來和老公決定這次和第一胎一樣還是訂幸福之丘(按連結可參考舊文),沒想到之前拿到的價位現在要貴上20元。


狐狸不是不能接受可能因為原物料上漲連帶蛋糕已經漲價的事實,而是接洽的業務員從頭到尾都說根本不可能拿到我說的價位,硬是說我記錯了。但我還留有匯款明細,不可能記錯,業務員一副也沒興趣看以前的聯絡紀錄,直說有可能2年前有辦活動,今年沒了,最多只能算我多少錢之類的。


狐狸最討厭態度強硬沒有禮貌的人(感覺好像我在凹她們,但當初訂時真的是這個價格啊~~現在為什麼漲價了也不說明白,就一直說不可能是我講的價位,讓人有不舒服的感受),氣得狐狸馬上考量第2選擇。


 


 


雖然沒試吃過郭元益的彌月蛋糕,但法拉頌系列『貝蒂誕生禮』的包裝看起來真的好口愛(),因為是日本進口原料,再加上是手工製作,即使每盒比幸福之丘貴上近100元,狐狸還是說服老公下訂了。(憤怒會使人失去理智啊….這個歐巴桑是激不得的!)


 


 


官網寫著


『誕生粉紅/滿滿的愛


從第一次聽見妳的心跳開始,


每一分每一秒都那樣令人覺得雀躍、興奮,難以言喻。


我愛妳,寶貝


妳是我生命中最值得被寵愛的寶貝』


字字句句都顯露出父母對孩子無限的愛。


 


 


※彌月蛋糕送來啦~~


連紙箱外都印有法拉頌的小熊圖案,真是從外到內都做作到破表!但我就愛做作啊^^


 


※一拆箱就看到寬版的粉紅緞帶~~~~粉嫩到都忍不住大聲尖叫了!  


 


※整個包裝是以粉紅色為主體:粉紅格紋的盒身,盒蓋上有隻可愛的小熊圖案和花朵腳印,再加上粉紅色蝴蝶結~~~是不是很有童話夢幻國度的感覺?  


 


※法拉頌彌月蛋糕是沒有在印北鼻照片的,狐狸覺得也沒差,因為每次拿到的彌月蛋糕上若有照片,除非是非常要好的親友才會保留,大部分的人也是直接丟棄啊~


 


※來一張近照。盒子的材質整個非常有質感,女生最喜歡保留可愛的盒子柳~我一定要留下來!  


 


※趕快拆開看看。捨咪!裡面也有熊熊造型餅乾!太犯規了啦!


怎麼口以這麼可愛?  


 


 


※裡面有18塊餅乾,一盒小蛋糕,和一束小果凍。


是的~就是這麼少~但是價格卻腰瘦貴呦!保存期限是以裡面的蛋糕做標準,可以放一個禮拜。但其實餅乾類可以放更久。


 


 


※狐狸目前只有吃到兩種口味的小餅乾,還好都不甜,我最怕又甜又膩的甜點了~但蛋糕還沒吃過,不知道好不好吃。


而且很矛盾的是,不是叫彌月〝蛋糕〞嗎?但幾乎都是餅乾啊!哈哈哈哈(乾笑帶過)  


 


郭元益為全省連鎖,所以若需要送蛋糕給外縣市的親友只要請他們於就近門市取貨即可(但須一個星期前先告知取貨時間和門市位址),非常方便,省掉還要另外支付宅配的費用。(額外宅配一盒就要120元,再加上蛋糕費用,非常不划算啊!)


而且只要訂郭元益的彌月蛋糕,就可以免費參加他們舉辦的『四月收涎,滿歲抓週』的活動,真是一兼二顧,樂樂馬上就有2樣現成的活動可以參加惹。


 


希望大家喜歡樂樂的彌月蛋糕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kuo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