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多多上學後,越來越獨立。


學校老師說她很勇於嘗試自己做很多事,例如摺棉被、擦屁股、洗手……等。聽的狐狸心花怒放,因為這表示我快好命了我!(咬手帕)


 


 


而且可愛的多多除了剛上學的前3天是哭著跟狐狸說再見,之後都是邊唱歌邊跳舞的去學校!


最近還誇張到阿嬷要接多多回家時,竟都玩到不想離開,還會叫阿嬷『再等一下啦!』老師只好請阿嬤改成5點再去接她。(其實4點就放學了)


 


 


那天正要幫她換衣服,覺得自己已經長大的多多堅持自己穿褲子:『我自己忙!』(指不用大人幫忙)


狐狸只好徑自去房外等她。


等了好一會,聽到噠噠噠的腳步聲,


光著屁股的多多拿著褲子跑了出來


『這太難了,我還不會對不對?』


……這麼小就已經會替自己找抬階下,這小孩以後可難對付了!


 


 


《二》


娘家隔壁中藥房的叔叔阿姨全家都非常寵愛多多,不知道多多是不是也感受到濃濃的關愛,某天在樓上準備洗澡的多多從窗戶向在一樓炒菜的阿姨不斷呼叫。


『婆~~~~~~』一直叫到第三聲,阿姨終於聽到且應聲了!


大家正以為這小女孩好有禮貌,不辭辛勞就是要跟人打招呼。


沒想到多多接著說


『婆,妳明天買草莓餅乾和布丁給我吃好不好?』


 


 


……


狐狸發誓,從來沒這樣教過她!


臭小孩,到底哪裡學的?(馬上被狐狸教訓一頓)


 


 


《三》


孕婦常會不由自主的排氣,真的,因為懷孕子宮不斷擴大,壓迫到腸子,使得腸子不易蠕動,就會容易放屁。


 


某天,接多多回家準備搭電梯上樓(電梯中只有我和多多),


狐狸放了一個連自己都有點不好意思~又大又響又臭的屁!


 


勇敢的多多作勢吸了好大一口氣,


然後用她天真無邪的笑臉望著我『馬麻放屁好香喔!』


 


我的天天天兒啊!


我的女兒是世界上最可愛又誠實的小天使!


人家說小孩子是不會說謊的,狐狸決定解放自己,以後再也不忍耐,


就讓我的香氣和大夥隨時隨地一起共存吧!


 


 


《四》


此篇於臉書po過。


 


狐狸自己和大仁哥(人形立牌)的合照給多多看。


(西瓜三越今年週年慶找大仁哥代言人,於是幾乎每位女員工手機裡都有和大仁哥的合照照片)


 


多多興奮的說『是馬和把拔耶!』狐狸揉了揉眼睛還以為是自己拿錯張照片了,要多多再看一次。


多多看完後堅決的說『恩!是把拔!』


 


小孩子真的不會說謊嗎?狐狸這次卻遲疑了……




 


※這不要臉的孕婦,也靠大仁哥太近了吧!


話說究竟是多多視力不好,還是老公真的有像他?????


 


 


※第一次吃到棉花糖的多多~看她專心的!


 


※上學途中總是笑嘻嘻呢!


 


※狐狸和多多的自拍照~母女倆都水尬不得了!


 


※假日時若狐狸上晚班,多多都會跟老公一起來接我下班。


多多總會在回程車上不停說『我好累喔~我都睡不飽~


然後就....


 


 


※其實多多很怕大玩偶~但又吵著要跟她合照><


 


※幼兒園的聖誕佈置~


多多第一次知道有聖誕樹和聖誕老公公了!


(但狐狸還沒讓她知道聖誕禮物這回事!很賊的狐狸想多瞞幾年把錢省下來買自己的禮物~~~)


 


※對很多東西都保持高度好奇心(還掂腳尖看~)


 


※越長大越可愛~~(自己小孩自己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kuo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