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喜歡沒有電線作梗的充電式吸塵器,

總覺得這樣就可以很優雅地拿著它輕輕鬆鬆出沒在家中各個角落~~


(不用換個房間或樓層就要拔一次電線,


或吸東西時還要注意電線牽引著機身避免會撞到牆角之類的…)


 


 


狐狸以前在百貨公司上班時負責的業種就是家電,


只要有廠商出產類似此款手持吸塵器,狐狸就會在樓面搶清潔阿姨的工作,


直接在公司地板吸來吸去地邊幻想~~~


說不定有一天老董經過,看到小資狐狸如此刻苦勤勞,定會直接幫我加薪!(握拳)


心機的戲碼常常只演半套,因為吸了老半天的結果從沒遇過老董,身旁只有清潔阿姨會盯著我看(妳是嫌我地掃的不乾淨嗎!?)…


 


 


一直沒出現一台吸力強、續航力足夠的夢幻吸塵器讓我保持高度熱情吸到天荒地老,


有些機款根本不知道在吸什麼,吸力弱到真想吆喝一聲將它直接折成2!(我可沒說是哪個牌子喔...相關品牌千萬不要對號入座....阿彌陀佛...不要告我啊....)


 


 


在一個偶然的機緣下,讓我知道Dyson在米國出了這個機款!


天啊!這不就是我魂牽夢縈日思夜想的吸塵器嗎?


 


 


央求空姐界最正的好友從米國將它扛了回來,雖然被她碎念了一下子


(畢竟大東西要扛回來真的很辛苦啊!),但狐狸還是覺得有買到它~~真爽^^


呼籲其他同學,對此機型有興趣的來跟狐狸借就好~~千萬不要再麻煩倫家了!


→假好心反正我已經買到了


 


 


※台灣今年3月也上市開賣,但價格將近是米國的2倍!


光看外盒是不是就很讓人興奮呢?


 


拆箱中。


鏘鏘鏘鏘~~


 


※共有3種刷頭


 


※來張近照!


 


※喔~雖然不是粉紅色,但這顏色也好美~晚上都想抱著它一起入睡了!


 


※有附壁掛設計~將來在新家也能當成是藝術品擺放


 


※一般使用可到13~15分鐘  若開到MAX模式則6分鐘


 


※要按住吸塵器按鈕才會運轉,也就是有需要吸的地方才吸,


不會因空轉而浪費電源


 


※簡單做個實驗,試試它的吸力如何~~


 


※吸力大到能吸得起一張附外盒CD!


 


※連附盒棉花棒也沒問題!!吸力真的很犀利~猴賽蕾啊!


 


※立即看看它的戰果!


各位客倌您瞧瞧~~是不是很驚人啊!


 


※老公回家嚇了一跳『是它吸力太強,還是房間太髒?  


 


 


真的好好用!


地吸完後覺得根本不用拖地了~~腳踩上去超級乾淨呢~~~


 


第一次用時不太順手卡卡的,但第2次就沒問題了!


個人感覺小小扁扁的輕巧型比掃把型好用,因提著走不重又輕便,


但掃把型用久手腕有點酸


 


第一天吸完房間地板後覺得好不過癮(房間好小喔~)~~


真想拿到大吸特吸一番!!!


瑪麗亞上身的狐狸打掃得非常不滿足,


立即換個吸頭吸1~3樓梯口、紗窗,還有那被我撞了好幾個凹痕的CRV~~~


 


 


當了一天瑪麗亞的結果是,閃到腰了!(痛到走路都會ㄞㄞ叫的程度)


看來狐狸根本不適合打掃,直接聘個男傭(我老公)卡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kuo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