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房子之後,是人生近期內要做最多決定和不斷撒錢的時刻。

每天每天都必須不停地做選擇,一瞬間,突然覺得自己成長獨立了許多。


 


 


地板顏色。系統櫃顏色。櫃子高度。插座數量。開關位置。家電家俱尺寸樣式。


很多很多的細節,每決定一個detail,口袋的錢就又少了一些,


不安和期待同時在心中存在,


裝潢施工後,繁瑣事務加上複雜心情已讓我失眠多夜。


 


 


好加在目前沒有工作事務纏身,讓我能更全心全意處理房事,我想上天自有祂的安排,更該學習放寬心去享受這從無到有的轉變!


 


 


今天,因為必須重新更改廚房的瓦斯管線,於是約了瓦斯公司的設計師前往估價。


 


不用上班的我,已經獨自開車前往好幾次新屋和不同廠商到場查看,越來越佩服自己,簡直是女中豪傑(往臉上貼金)!


 


 


※剛巧遇到水電師傅劉先生施工,正在依圖配電。



蛋樹設計配合的包商師傅個人覺得都還挺親切的。


這位劉師傅十分可愛,會主動和屋主攀談,看到我和瓦斯公司的設計師聊管線怎麼改時,也給予一些他的意見,非常NICE~


 


※地上有註明一些要更改的迴路和增加的插座位置。


  


 


嗯嗯看不太懂,買了飲料給師傅後,狐狸摸摸鼻子就退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kuo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