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還真猜不透內文是什麼….

(這宅媽越來越會牽拖543來佔版面←親朋好友不耐煩的翻白眼)


 


 


大家很急得想知道狐狸的葫蘆裡賣的揪竟是什麼藥吧!?(並沒有)


快點坐好,要來公佈謎底啦!!!


『將~~~~~倫家我~考上汽車駕照啦!!!


 


 


說起來慚愧,這本來是該在10年前(?)就要拿到的東西,


竟然到現在這把年紀才去考!


 


 


原本認為這輩子都可以不要開車,舒舒服服的當貴婦有專人接送是多麼快活的一件事;


再加上好友Kate耳提面命女人越厲害,命運就會越甘苦,最好擺爛裝做甚麼事都不會做自然會有人把苦差事揀去配…..


 


 


雖然心裡打著如意算盤,但狐狸實在太愛老公,


不忍心未來的日子他除了要為事業忙碌還要為瑣事奔波;


且去年遇到家人住院,發現不會開車真的非常不方便,


突然良心發現,毅然決然趕走心中想要一輩子搭計程車的惡魔聲音,


立即跑去報名駕訓班啦!


 


 


※寶國駕訓班,在捷運凱旋站1號出口旁邊。


天氣好冷,不想騎摩托車,有捷運真方便~


手排車8800(自排加1000),說是朋友介紹立即扣500元。


狐狸只想學自排,再問一次能不能再便宜一點(歐巴桑很會斤斤計較),又再減500


  


 


※課程一共一個月,其中會安排1~2次道路駕駛。


我只學了3個禮拜就去考試了(老公住院,請假一星期),竟然一次就考上!


(看到這裡,還不起立鼓掌說得過去嗎?)(這女人得意到瘋了…)


 


 



 


  


 


※上課一個月後進行考試(考試費900),先筆試及格後才進行路考。


筆試是在監理所舉辦,現在都是電腦試題。


一人一台電腦進行筆試, 30分鐘作答40個題目。


很會考試的狐狸還是第一個作答完離開教室的,本來想拚滿分,但還是錯了一題。


筆試及格後,搭駕訓班的專車回原駕訓場考路考,聽說縣市合併後,今年改由駕訓班教練自己監考(不過監理所還是會派一名主考官過來,但駕訓班會派人和他聊天分散他的注意力><),所以要及格非常容易啦!


不過狐狸重頭到尾都沒被扣到分喔~~


PS:以後的路考聽說要增加考道路駕駛、路邊停車3分鐘內完成….規定一堆!


要考駕照的朋友快趁現在去學啊!


 


 


就這樣,為期快一個月早上8點起床的日子,終於讓我拿到駕照了!!!


哇哈哈~~決定明天邊開車邊唱歌~


 


『追逐風追逐太陽 在人生的大道上 追逐我的理想 我的方向就在前方 載著一顆年輕的心 沿途裝滿了理想  我的心不斷地飛翔 路不斷地向前伸展   我的方向 就在前方 追逐我的理想 心的方向』


 


(不過是考上汽車駕照,到底是在驕傲個什麼勁???)


 


 


最後,敬告所有高雄的親朋好友,


若看到一台開得歪歪斜斜的CRV,奉勸你離遠一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kuo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