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多的週歲趴於今年年初狐狸就決定要擴大舉辦。

 


 


百貨人總是會中了數字的毒。


凡是第一年或之後的5、尾數有0的年份啊,


都嘛是要無條件擴大舉辦!


(百貨人一起點頭中)(老公冒冷汗中)


 


 


原本想來個大放送:


參加者人人可抽獎,汽車、鑽石、國外來回機票等,


但協辦單位(我老公)撤回我的活動提案,


於是只好將獎品留下來給自己享用。(怎樣~咬我啊~~咧咧咧~~)


 


 


沒有安排太多的活動,主要是因為所找場地已經有很多的附加遊戲區。


(請參考多多周歲生日趴~準備篇 )


 


為了讓小朋友有更多時間可以盡情玩耍,


狐狸認真想了想,(邊挖鼻孔邊想沒有靈感時,挖鼻孔最爽…)


切蛋糕和抓週活動是這場趴踢最不能省略的主題,


其他時間,吃吃飯聊聊天,


讓久違的大學同學及親友聯絡一下感情也是不錯!


 


 


 


※公公和同學們竟然有共通話題!()


 


 


POMARK竟然是失散已久的國中同班同學~~~在多多趴中相認了!


 


※上次被我放鴿子的高中同學們~可惜這次只有2枚有時間參加…..


 


Simon的好友Peter一家,真抱歉吶,沒有時間好好招呼你們!


 


※大學好姊妹~希望感情一輩子都能這麼親密~


 


※多多被阿公阿嬤抱著全場繞~今天妳是最佳女主角!  


 


 


3個小時的包場,其實時間運用的非常緊湊。


 


 


親友蒞臨趴踢會場時,必須先拍照替多多寫張祝福小卡


(為讓親友有參與感,特地讓他們自行DIY合成手卡)


然後即可隨意取用Buffet區餐點,等待主餐上桌。


 


 


※小朋友們都急急忙忙跑到遊戲區玩,被爸媽叫出來吃飯時臉都超臭….


 


※謝Summer2張和上張表情差很大!


 


 



   


 


※可愛的貝貝。


她還以為生日趴有限制人數,怕到時額滿,還求汪汪(她老爸)能不能不要去,以免佔到她的缺。  


 


 


Buffet區的構想是我們建議餐廳這樣配套。


 


因狐狸實地用餐時(先前已先去了3),覺得品福桌面不大,若採套餐式出餐會擺不下且會太混亂。


(這次光出主餐就有些出槌了,而且我們的主餐還是一個星期前就先點好讓餐廳準備;


畢竟這是超過40人的餐點,為不影響接下來的活動,出餐方式還運用餐券,


還好整體而言~並無delay~謝謝品福的協助和配合^^)


 


再來是每個人對於附餐喜好不同,隨意取用不但節省餐廳人力也讓賓客吃的開心。


 


最後Buffet區剩下的餐點,品福還貼心地幫我們打包,


分裝成一袋袋,好讓親友方便帶回家。


 


※令人印象深刻的主餐餐點~超可愛的,會捨不得吃掉呢!


 


 


 


※多多也自己吃得很開心~  


 


 


緊接在後的是唱生日快樂歌&切蛋糕,最後是抓週的重頭戲。


 


活動安排看似簡單,但狐狸必須考量的細節非常多。


還好因為事前準備充分,活動進行非常順利!


(開玩笑!我可是辦趴達人!)


 


※唱生日快樂歌&切蛋糕囉!大家快集合~~


 


 


 


 


 


 


 


 


 


※好可愛的大蛋糕~~虎寶寶造型喔^^


 


 


※餐廳準備了10頂壽星帽,小朋友戴起來超可愛~


 


 


 


 


 


※唱生日快樂歌時,多多也會自己拍手喔!



 


 


 


 


※切蛋糕囉~


 


 


 


 


※品福服務生也幫多多紀錄生日趴~


 


※多多的乾爹乾媽~辛苦你們了!


 


※要抓週了~~大家快到裡面來~


 


 


 


 


 


 


 


 


※裡面放了12樣東西~(都是自己準備的~)


 


※多多要開始抓週囉!GO!(這小妞超興奮的~)


 


 


※嘿嘿~大家都在幫我加油呢!


 


※媽媽一直叫我抓歐元紅包~


 


※多多才不是這麼俗氣的Baby!我要這個!


 


※嗯?2次要抓這個嗎?


 


 


※包在我身上~



 


 ※喏~媽咪~給妳!


 


來這個可以買好多好多餅乾給我吃!


 


※厚!不早說!


 


※可以重抓一次嗎?


 


 


 


 


 


※好久不見~有勞大家長途奔波  真是謝謝好友們的餐與吶!


 


※大為的兒子還對我說,今天說再見後,要很久很久才能再見面了…..


嗚,好個真性情的哥哥,阿姨都要哭哭了!


但是,孩子,你和我都住在高雄啊,要見面不難喔…..


 


※謝謝淑麗姊的介紹~品福真的好棒呢!


 


※辛苦的高中同學,義氣地留下幫我撤場收拾東西^^


  


 


PETER一家也特別撥空從台南趕來~淇淇下次再一起玩喔!


 


※公公及爸媽,還有家人們~今天也都好開心喔!   


 


謝謝所有參與的親友,別忘了將伴手禮帶走喔^^


 


  


也謝謝遠方捧油捎來的祝福信息,多多都收到了!


 


 


我會努力不讓多多走偏成為Hold住姊,


目標往諧星出身的宅男女神安心亞前進!!!


 


 


該是來想想明年的生日趴要怎麼舉辦了~~~~~~


(老公拿著棒槌準備敲昏狐狸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kuo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