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歲以後,代謝和體力隨著年紀增長一路下滑; 

當了媽媽後,這個現象更是明顯。


 


以前,出門玩一趟只要花2天就能把流失的精氣神找回,


現在,卻要唉一個禮拜才能重新復活。


 


2個月就北上探親,每次安排的活動滿到要趕場。


終於自食惡果,這一次,狐狸真的累壞了。


 


Day1:一早出門搭高鐵,中午到板橋→和妹妹一家於板橋環球戶外餐廳用餐


→下午直奔內湖(Carol新居)和大學同學敘舊


 


Day2:中午參加小何婚宴→下午轉到信義GB和老同事喝下午茶→晚上和妹妹一家於信義鳥籠茶餐廳用餐


 


Day3:鐵腿花博一日遊


 


而且這次一家3口都給它感冒了,行程有沒有那麼緊湊柳?


 


※       多多正在評估Carol內湖千萬豪宅的室內裝潢


 


※       看起來還不錯,都沒有偷工減料!!!



※       現在乾媽抱我,都不會哭哭了~


 


※       漂亮的Carol阿姨也要變成人妻了!


 


※       Summer哥哥怎麼比我更有女人味?


 


像不像3兄弟?


 





※       我要去喝喜酒,媽媽說今天要穿的漂亮一點~



※       我有可愛嗎?


 


 


※       不是帥哥不要抱我啦!!!




※       西瓜離職福委會


 


※       一直在敬酒的頭目,是在練習嗎?


 


※       阿婷阿姨是我的競爭對手,一樣都吃很多。


 


※       恭喜新郎小何也步入人生新階段~


 


※       ….頭目阿姨的手勁好大喔!多多的手好痛><


 


※       火柴叔叔很愛跟多多玩喔~


   


※       希望把拔將來也可以幫我開一間貴婦百貨


 


※       回到高雄後,睡翻的母子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kuo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