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環境病了,常常看到許多令人詬病的惡習和官僚的部門。
大可以桌子一拍,大聲說出:『x的咧,我不幹了可以吧!』,但和大多數的同事一樣,五斗米折腰,我還是每天臭罵爛噍卻每天乖乖打卡上班的度過一年。


最近,工作的低潮一直困擾著我。我的工作表現一直自認有超越90分的成績,從年度達成率和每個月上台領達成獎的機率總是公司數一數二的樓面,但我的薪資從回高雄後沒增加過,年終也因為高雄地區整體表現差,永遠是固定獎金。即使我的樓面業績狀況良好,我的考核分數卻沒因此得到認同,因為我的最高主管說,我所屬的樓面業績超前是因為公司活動策略成功!!!


成就感在哪裡?認同感在哪裡?

我巴不得可以早點離開這臭到發霉的地方,總是告訴自己,再撐幾個月就好了,但是    我到底還要撐幾個月?


最近工作壓力大到我喘不過氣來,值得嗎?為了這樣的薪水,這樣的環境?


一點都不值得,卻讓我又失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kuo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